Blessings

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Cooking is an art. A chef is an artist.
這是今天深奧的領悟...
想起大長金都是用"感情"和"愛"在做食物的喔~
哈哈哈~ =D

今天的我的"恩典小烤箱"(自己取的名字)出爐的是
"Bruschetta 'n Cheese Stuffed Chicken Breasts"

我可是先幫我的每一塊雞肉按摩喔~

放進烤箱的整齊可愛模樣!

烤好後灑上Mozzarella Cheese再放進去烤

這就是我的午餐~
加上organic continental salad
越來越喜歡下廚...^__^
離賢慧女子的目標又更近一步了!!!
好,我的假期到這裏告一段落,要準備等一下去上課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