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Monday, April 10, 2006

每個禮拜塔塔夫人都會在她的blog寫"團契報告"
我在想,以後看她的blog都可以回憶起許多很好笑的事情

這個禮拜我們終於査完了帖撒羅尼迦前書
其實,帶Bible study並不是件容易的事
但我想,收穫最多的是自己
因為要事先準備,反覆的思想,慢慢細嚼慢嚥
吃主的話語還真的得用心呢~

這次以"喜樂"當主題
好像更認識了每個人,也更認識了自己
了解別人覺得什麼是讓他們值得喜樂的事情
了解什麼是最近讓他們不開心的原因....
結果發現,其實,我...是一個很"情緒化"的人
但我求神幫助我成為無論得時或不得時都因耶和華喜樂的人!

希望正在看我blog的你,心裡是充滿喜樂的
因為神用喜樂油膏我們~
神叫我們的喜樂可以滿足~
要"常常喜樂"!!!! ^___^

特別報告一下:

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歡迎淑芬從台灣來這裡玩~
我們大家都非常興奮能看到她
希望我們的組長能細心的帶著她到處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