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Monday, April 10, 2006

星期五去參加了一個葬禮
是我supervisor的母親癌症過逝
從未見過她的母親,去參加,是為了表示關心和支持

參加過了很多葬禮
有因年紀老邁過逝的
也有因病痛在年輕時留下先生和小孩過逝的
也有在非常年輕時因意外過逝的
每一次都讓我對生命有新的體會和看見

生命,是如此的可貴
也是神給我們最美的禮物
最讓我覺得喜悅的是在基督耶穌裏復活的盼望

葬禮的時候,都會有親朋好友分享對過世的人的回憶
我那天就在想,如果我被神接走的時候會有誰來參加我的葬禮呢?
我在別人的眼中是怎樣的人呢?
我的存在在別人的生命中有任何意義嗎?
當然,我不會有答案...只是自己好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