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Monday, April 10, 2006

April 7, 1996 是我受洗的日子

平常我只記得是我高中11年級的復活節受洗的
轉眼間....已經10年了
今天找出了受洗的正確日期! =P 感謝主~

從早上睡醒的那剎那起
腦子裏就一直環繞著詩班的這首歌"贖罪羔羊"

我的救主,無罪的羔羊,因我過犯,來世間受苦
受鞭打,釘上十架,是祢聖潔的身體,只為贖回我破敗的生命
祢所擔當,是我的憂患,你所背負,是我的痛苦
祢將我,一生罪孽,全都歸自己身上,使我生命因你能得潔淨

雖然受苦,祢卻沉默不開口,神的兒子為我不救自己
不是釘子,將祢留在十架上,是祢無邊無際長闊高深的愛

祢受刑罰,我得享平安,祢受鞭傷,我得著醫治
因為祢流出的血,將我污穢全洗淨,我的過犯已經離我遠去
因祢的愛我得著新生命~

真的感謝神為我捨命在十架上
是祂的恩典和慈愛才有今天的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