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Tuesday, April 11, 2006

今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~
這個禮拜不用上班,因為是學生的spring break
昨天實在是過得很懶散...
今天中午和pinkybaby & sleepingbeauty吃午餐
因為她們兩個都在Ontario那邊工作
所以我就去那裡找她們
很難得中午一起吃午餐喔~

我發現我自拍的功力越來越進步了~哈哈哈

吃完她們各自回去上班後我就去Ontario Mills逛逛
什麼也沒買,可能因為沒有逛太久(還好...省錢!)
下午去看牙齒,主要是洗牙
可是醫生說我有牙齒要補喔~
我想醫生看出我很害怕,所以他說"Are you going to do the filling today?"
我說"NOT TODAY!!! um...next time."
醫生說"I won't push you but SOONER the BETTER!!!! LESS money & LESS pain!"
哎唷...我也知道阿~可是我變的超怕打麻醉針的

洗完牙齒,我就突然很想吃蛋塔...
我真的是蛋塔迷喔~~~~

上次是買小雅屋的,這次是買奇華的
不同的做法,我都蠻喜歡的~下次無聊的時候我要自己試看看

昨天在看一本雜誌,看到一個食譜很想試看看
所以就去買材料,逛超市逛的蠻久的
感謝神,很奇妙的,我需要的材料都剛好在on sale
買一買應該省了不少錢喔!!!
至於我本來要做的食物...因為時間不夠而且蠻費工夫的
決定明天再做!! (請大家拭目以待)

由於爸爸媽媽不在三天,決定今晚親自下廚
繼續學習成為賢慧的女子...
第一道:白飯 (從量米和洗米開始...)

第二道: 波菜
(由於經驗不足,放下去看起來很多,可是煮起來竟然只有一點點)

第三道:高麗菜加魚板(很不錯的組合喔)

第四道:雞肉加洋蔥加紅椒加青椒
(自己最滿意的一樣~)

最後一道:貢丸湯


這樣豐富用心煮的筵席,誰是第一個品嘗的幸運兒?

對~就是pinkybaby
她說"很棒喔~" (好啦...謙虛謙虛...越寫越高興~哈哈)

看到你們吃飯幸福的樣子就是我親自下廚的最大鼓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