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昨天到今天我都沒有接我的手機,因為我幾乎還不能說話,也說不清楚....
所有打電話給我的人....真是非常的抱歉!!!

拔智齒真的是很辛苦,但是至少一下子瘦了很多磅!
從昨天晚餐到現在幾乎是沒吃,吃了幾條的烏龍麵和幾口的冰淇淋
超級怕食物掉到傷口裡面....好餓喔!!!!餓到爆了....
如果好了我要開始狂吃!!! (想著濤濤請客的情景...更餓!)

這次牙醫生開給我的止痛藥藥效很強
吞下去五分鐘就會開始頭暈
我得馬上倒在床上,超級不舒服的,接著就會昏睡過去
等到藥效快沒了,自己就會醒來
醒來呢,就是換咬在嘴巴裏的紗布,然後再吞一顆藥
就這樣,昨天晚上到今天的活動就是這樣.....
我也分不清楚早上和晚上,反正就是睡,醒,痛,昏,睡.....

感謝主,有好多次我都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
可是今天的一句話又幫助了我喔~
"耶和華我的神阿!我曾呼求祢,祢醫治了我"
"O Lord my God, I called to Your for help and You healed me."

"寶貴十架"這片CD從昨天晚上倒今天就這樣不停的放著
應該整片CD有聽過超過十幾遍了吧!!
這些詩歌可以在我頭暈和不舒服的時候給我力量....
這些詩歌可以在我傷口很痛的時候,更體會神為我在十架上的愛....
這些詩歌可以成為我對神的禱告,可以成為神對我的激勵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