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Tuesday, August 08, 2006

最近這幾天身體不是很舒服,再加上有一些煩人的事情
再加上每天工作真的是又忙又累......這種感覺真的是糟透了...

今天下班去看了中醫,我的韓國同事也跟著我去了
好像從來沒去過中醫的診所
一進去,超強的中藥味...
天阿...超怕那種味道的,但還好一下就習慣了
真的是很很很很很,超級佩服這位中醫生
我都還沒開口說我為什麼要來
醫生把了把脈,就可以把我的病情說出來,而且很準呢!

看完我之後就是幫我韓國同事把脈
超級難翻譯的,因為醫生只會一點點英文
還講到"大長金"呢...超好笑的~
最後還說到"本末倒置"這句成語的意義...
真是考倒我了,我怎麼知道英文是什麼!?!?!

最後醫生給我們開藥...
接下來的六天我要喝這種黑黑臭臭的藥藥.....這是解藥嗎?!?!
神阿...幫助我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