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Sunday, August 06, 2006

最近我們家Brownie回家了
對於養寵物,我真的沒什麼興趣...
不只是狗狗,就連其他的寵物我都覺得我只能欣賞牠們的可愛
要養寵物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責任,就像養小孩一樣....
需要照顧牠們的飲食,整理牠們的大小便,要幫牠們洗澡美容
最重要的還要spend quality time和寵物們培養感情...

由於我們家的布朗尼大小便沒受過訓練
所以對於臭臭的味道我真的是忍無可忍
我真的很想送走牠.....
所以今天下午就很冷血的想趕走布朗尼
但是爸爸說布朗尼不在的時候會想牠呢!
我說那就看照片就好了!!!
爸爸又說...那你以後都看男朋友的照片就好了!!
真的是....弄得我無話可說....

我不是那麼沒人情味啦....
我知道牠很可愛,可是...可是...
總之~我以後不會養寵物的知道嗎!?!?!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