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I just got my two wisdom teeth pulled.
That's why I didn't answer my cell phone. Can't talk at all....

講到拔智齒,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最怕的一件事
上次拔右邊的兩顆是去年七月
可是那種痛苦真的把我給嚇到了...
就這樣給我拖拖拖....竟然拖了一年
可是最近發現要再不拔會更慘,而且其他整齊的牙齒可能會被排擠變形

當然,今天拔牙的故事有點小連接到昨天晚上聽到的分享
Beena說她每天早上靈修的時候都會向神要一句話
這一句話不但可以成為那一天神對她的應許,也能幫助她記住神的話
其實這是更之前傑克跟大家分享的(可是那時只是聽聽而已....)
因為要早上靈修對我真的太難了啦!我只能晚上...
七點就要起床,如果要早晨靈修不就六點多就要起來...
當然也可以把神晚上給的話語留到隔天用...哈哈哈..可是感覺不新鮮阿! =)

不過今天早上出門前趕快看一下今天的詩篇
馬上抓住一句話我就趕緊出門上班去....
說也奇怪,這句話竟然中文英文的給深深印在腦海裏(其實也不是太難背啦!)
"耶和華賜力量給祂的百姓,耶和華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"
"The Lord gives strength to His people.
The Lord blesses His people with peace."
從早上出門到現在這個時刻,就是這句神的話語陪著我~

超級奇妙的....本來我也沒預約要拔牙齒
可是中午突然想到就鼓起勇氣打電話去牙科
剛好唯一有的時間是今天五點,不然又要等到兩個禮拜過後了....
想到再來的幾個禮拜應該都有活動,還是今天去吧!

我真的是禱告再禱告,宣告再宣告
The Lord gives strength to me, more strength, extra strength!!!
The Lord blesses me with peace, great peace, true peace!!!!
感謝耶穌的promise!!!一切過程都很順利
好玩的是,醫生快要拔牙的時候問我,"會不會痛?"
我搖搖頭,結果醫生說,"可是我的手很痛....."
超好笑的,我竟然咬住醫生的手....我那時覺得超爆笑的
謝謝耶穌為我預備一個很好的醫生 =)

這篇可能有點長,但是因為不能講話所以只好用寫的~
感謝神讓傑克上次的分享感動Beena
感謝神讓Beena的分享感動我
感謝神,希望我在這裡的分享可以感動正在讀我blog的你....
神的話句句都帶著能力,神的一句話就能帶來醫治
希望神每天賜給我們一句話,成為我們每天的力量!!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