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Tuesday, July 12, 2005

下午去檢查牙齒,因為右邊的智齒長出來有點痛
沒想到一去就照了好多x-ray
照完醫生檢查檢查就說
你四個智齒都要拔掉喔,那今天先拔右邊的兩個
結果我就被打麻藥,打了整整兩針吧
我超級緊張的,可以感覺到針刺進我的牙肉裡
害怕到了極限,怕自己昏過去
之後醫生叫我休息一下
我腦子一直想著詩歌
過一下醫生又回來,先開始幫我洗牙
再來補了兩顆牙齒,接著就開始拔我的智齒
真的是太恐怖了!!!!
從頭到尾我的眼睛是閉著的
突然醫生說: 我現在要"縫"了
天阿!縫就縫嘛~幹嘛說出來阿
接下來就是想像醫生在縫我傷口那一針一線...

恐怖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