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Wednesday, July 06, 2005

Me & Kim Little White

今天晚上和小白去BreaCheesecake Factory吃飯。410號是上次彩虹我們認識的日子,那就當作是認識快3個月的慶祝好了,真奇妙,每次看到她就像看到老朋友的感覺,真好真好~其實也沒那麼常見面,但是總是有非常貼心的感覺~可以放心的談心事,分享生命...好啦,金小白,不要自己高興到不行,哈哈~
感謝神,因為她是神帶到我生命裏的好朋友~

跟你們說喔,我發現寫日記真的很好,因為日記裏紀錄著神滿出來的祝福,這也是我為這個blog取的名字。其實小時候爸爸會叫我們寫,可是是被逼的,但是長大以後就只有有時候才寫,我是指用手寫的日記。到去年summer,我開始又寫,雖然不是每天,可是一有感想就會趕快寫下來。這幾天看看今年寫的東西,很多神都應允我了喔!相同的,也發現屬靈生活的高低起伏。但是神的恩典永遠夠我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