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essings

Friday, January 20, 2006

六點十九分

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
平常我的鬧鐘都是早上7:45分響
而我都是賴啊賴的賴到8:15才會從床上爬起來
昨天也是過了12點才睡的
然而,今天早上在6:19~神把我叫起來

這是個奇妙的經歷...
突然之間我醒了,而且是超級清醒
看了看鬧鐘,才6:19....
我應該很累很想睡才是
可是正想再繼續睡的時候
有個聲音...不是真的有人講話的聲音
是一個聲音...(好難解釋~!#$%^&*~!#$%^)
叫我起來"禱告"~~~~~
非常清醒的我心裏在想這麼早起來禱告????!!!!
不會吧~~~
然而這個聲音,這個意念,這個感動...不斷地催促著我
我從床上坐了起來,開始向神禱告...
就這樣有許多需要代禱的人就浮現在腦海裏
等到我禱告完...一看時間
我幾乎快禱告一個小時...自己被自己嚇一跳
之後我就又躺下,小睡了一會...

和大家分享,不是想告訴大家我有禱告或是禱告了多久
而是想和大家分享神在我身上奇妙的作為和恩典
常常在想聆聽神的聲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
感謝神,讓我經歷祂的奇妙~
我也相信神會垂聽我的呼求我的禱告

"我的王我的神啊,求祢垂聽我呼求的聲音,因為我向祢祈禱.
耶和華啊,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儆醒."
(詩篇5:2-3)